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非文

 
 
 

日志

 
 

中秋节  

2006-10-06 13:08:33|  分类: 韩国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中秋节,是韩国最隆重的节日.柳志南回老家祭祖去了[被他妈催逼着].
据调查百分之五十以上的韩国人怕过中秋.[人情费,交通,祭祖,尤其是女性,还要烧煮],33讽刺女婿:活人[宝宝]没人管,去管死人.女婿说,实在没办法,他也很讨厌,一年就两次[中秋,春节].没要求33去就算不错的了.
咱中国人过节就是想法吃,玩.韩国人讲究规矩,礼仪形式,太死板,不知变通,节日自找不痛快.
 
吃的东西有板栗[多,价格低,几元到十几元一斤],柿子,苹果,梨,葡萄,西瓜,香瓜等水果都论个卖,几元到一,二十元一个,奇贵.糯米打糕很好吃,类似中国元宵里的心是芝麻,板栗,百果等.
纪中早上睡着了,世中精神亢奋,只好带出去玩.[两个宝宝很难同步],楼下的小孩子穿着民族服装,和世中玩,留影.随后到离家约10分钟远的山边运动公园去玩,那里的空气好,环境美.
下午和33一起推车[新买的小车,两个5000元人民币,原来的双胞胎车不舒服]带宝宝去公园玩,许多韩国人举家在公园玩,在草地上铺上垫子,摆上食品,水果,也没都扫墓去嘛!
在公园,一群韩国人围着宝宝,不停地夸宝宝长得帅,漂亮,并珍重其事的嘱咐33,要把宝宝培育成国家栋梁.[哑然!哪个国家?不知道我们是中国人]
  评论这张
 
阅读(41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