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非文

 
 
 

日志

 
 

宝宝13个月了  

2007-05-04 17:55:45|  分类: 育儿[双胞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宝宝13个月了,仍不会走路.
两个宝宝现在成了"危险份子",到处爬高上低,虽然不会走路,但上桌椅板凳,下沙发溜得很,开橱门,够东西,越是不给去的地方越要去,搞得险象环生.
两个小坏蛋每天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推开我的房门,用巴掌拍我脸,要我和他们讲话,然后把我房门大开再出去.[痛苦啊,清晨5点左右正好睡].他们早上精神特别好,开音响[两个都会开],扭屁股,到每个房间去闹腾一番,当然,是爬来爬去的,不过已经不是在地下驰,而是手足爬了.且摸到东西就能站起来.
两个争宠争得厉害,难以权衡.特别是洗澡,都要先洗,后洗的哭着嚎着往卫生间冲,甚至穿着衣服一起往水里爬,没办法,从今天开始,两个一齐放在盆里洗,又打水又打架,两个大人被他们搞得精疲力尽......
五一长假,原打算回国,现在放弃了.因为一是两个宝宝还不会走路,回去没办法弄;二是最近要打预防针;三是说今年夏天是全球最热的一个夏天,《韩国夏天气温不高]不敢回去.再者这里环境好,生活设施好,利于小孩子生长.
 
  评论这张
 
阅读(47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