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非文

 
 
 

日志

 
 

看房子的感触  

2009-01-17 23:09:16|  分类: 房地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到小仑家看新房子和装潢,感触颇多。

小仑家房子在平湖秋月,与小妹家相比,正好一高[顶]一矮[底],倒是各有千秋。虽然是一楼,阳台前面开阔[中心花园],餐厅窗外是桂花丛。磁卡玻璃门和大理石走道,感觉像住别墅。还是大开发商的房子做得好啊!她们是四年前买的期房,直到现在才住进去。期间房价从每平方三千多元涨到去年的五六千,现在又回落到四千多元。

非常喜欢她家装潢中的中式元素。墙上的那幅“清明上河图”长卷很有气势,不愧是搞笔杆子的,格调果然不凡。听说每个房间门都花了2600多元,两个卫生间里都是高档洁具,装潢与我家2000年的水平相比,不可同日而语。

我曾经在我的msn博客上发过一些本地小区照片,我的外国朋友,给我留言,问:“这些相片系在哪个国家拍的?如果系中国的话住上这种楼房,不得了.呵呵.....”我回答:“这是在中国的安徽省芜湖市[中国比较落后的省份,人口只有80万左右的中小城市]拍的。这里的中产阶级[公务员,医生教师,银行职员,个体小老板]基本上可以住上这种房子[当然要有房贷,但压力不大]。

显摆归显摆,其实前几年的高房价和股市,已经把本地的中产阶级一网打尽了,剩下来的刚性需求主要是要结婚的小青年了。二代人的积蓄挺一个,谁知其中的无奈与甘苦?!公务员等阶层过的惬意,但大部分老百姓仍然很穷,人均收入只不过一千多元。像这样一个三线城市,房价依然很高。目前本地政府和房地产商都在力挺房价,房价一直在高位徘徊,下一步就是等着看他们能挺多长时间了........

看房子的感触 - 非文 - 非文的博客看房子的感触 - 非文 - 非文的博客看房子的感触 - 非文 - 非文的博客

                                     住宅的外环境

看房子的感触 - 非文 - 非文的博客

看房子的感触 - 非文 - 非文的博客

看房子的感触 - 非文 - 非文的博客

看房子的感触 - 非文 - 非文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