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非文

 
 
 

日志

 
 

世纪成长纪事  

2009-01-02 18:42:15|  分类: 育儿[双胞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年元旦,三个舅爷爷[奶奶]来我家看世纪。

小舅奶奶给世纪带了一大包气球玩。雨婷姐姐一口气吹了七八个气球,小舅爷想考考世纪,问:“气球有几种颜色呀?”

世中说:“红的;绿的;黄色的......五彩缤纷的!”

一句话把大家震住了,二岁多的宝宝,会用“五彩缤纷”了!

“他们最近还喜欢讲‘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呢’,我不失时机地赶紧秀上宝宝的新本领。

 

今天吃饭时,世中表扬自己[吃饭好]说:“奶奶给着给着我就吃完了”;

晚上看电视时,画面上出现伊瓜苏瀑布,世中大叫“遥看瀑布挂前川......";

当然也有用词失误的时候:比如奶奶有次正在数落他俩种种不乖的表现,忽听世中叫道:“奶奶你不要讲乱了好不好?”;

我立刻纠正他:“应该是‘你不要乱讲’,没有‘讲乱了’的说法。世中不好意思地笑了。 

他[们]妈说,奶奶总是看自己的孙子好,咳!我是这样的吗?.....

世纪成长纪事 - 非文 - 非文的博客

世纪成长纪事 - 非文 - 非文的博客

世纪成长纪事 - 非文 - 非文的博客

世纪成长纪事 - 非文 - 非文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6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