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非文

 
 
 

日志

 
 

世纪生日快乐!  

2009-04-06 23:31:35|  分类: 育儿[双胞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月4日是清明节,也是世纪的生日。

爸爸从韩国赶来看他们——虽然很长时间没见到爸爸,世纪并没忘记他:进门就给他一个惊喜,用韩语问候他“阿爸安谅[爸爸你好!]”

今天上超市时纪中居然不要妈妈牵手要爸爸牵。早上一睁眼看见奶奶就说:“你走你走.......”

两人骑在爸爸身上,和他疯玩,和男人在一起才有劲呢!奶奶在旁边吃醋:“有什么意思啊,辛辛苦苦地没人睬,不烦神的人他们亲着呢[看来血缘关系还是最亲的哦]......"。

世纪和爸爸妈妈一起游滨江公园;到镜湖划船;到大排档吃龙虾,酸菜鱼,烤鱿鱼........。奶奶说爸爸真没出息,家里烧的牛肉老鳖对虾不吃,尽吃些不值钱的东西,辣死人!

玩归玩闹归闹,世纪三岁就是大孩子了嘛,这不,世中很认真地宣布:“爸爸,以后我教你讲中国话......"

 

附:生日照片

世纪生日快乐! - 非文 - 非文的博客

世纪生日快乐! - 非文 - 非文的博客

世纪生日快乐! - 非文 - 非文的博客

世纪生日快乐! - 非文 - 非文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6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