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非文

 
 
 

日志

 
 

世纪成长日记  

2009-06-13 13:26:11|  分类: 育儿[双胞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6月8日起,我们就上正规的幼儿园了。听说小小阿姨6月9日在美国[大学]也开学了,那我们不都是学生了嘛!

老师把我们安排在小班而不是小小班,这是因为我俩不屑与小小班的为伍,和他们讲话可费劲了,啥也不懂只会哭。与大一二岁的哥哥姐姐在一起还搭得上话。

老师表扬我们,居然第一次上学就没哭没闹,来去还向老师行礼道别。其实那是我们装出来的,我们在韩国早就上过什么“宝宝班”,没奈何,认命罢了。

我们最讨厌别人围着我们指指点点喊“双胞胎”,就是喊我们“双胞胎小帅哥”我们也不搭理。我们也不是动物园的动物,一天到晚围观,走到哪里也躲不过,烦着呢!

奶奶和妈妈也烦着呢!因为走到哪里都会有人说:“哎呀,两个男孩!不得了,现在就要准备两套房子!”

我们就那么没出息吗?!用得着担那份心吗?瞧,韩国的大人是怎么议论我们的:“哎呀,双胞胎,了不起啊妈妈,长大了有靠了,要成为国家的栋梁.....”

这就是差异!想快活就在中国,让父母安排好一切;想独立就要到韩国,还要当兵。不过奶奶和妈妈说现在不能去,因为韩国和朝鲜要打仗。好多事我们听起来是懂非懂,管不了那么多大人的事,我们只关心明天放不放假?有没有什么好玩的?

 

宝宝成长日记 - 非文 - 非文的博客

爸爸,韩国有荔枝吗?

宝宝成长日记 - 非文 - 非文的博客

我们是这样认字的

 

 

宝宝成长日记 - 非文 - 非文的博客

喜欢幼儿园外面的大树

  评论这张
 
阅读(2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