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非文

 
 
 

日志

 
 

小小学童  

2010-11-10 13:18:03|  分类: 育儿[双胞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                                       

世中纪中好久没露脸了,为什么呢?忙呗!

早上8:30到下午4:30上学;吃完晚饭后写作业:珠心算、拼音、写字、图画.......;星期一放学后要加学轮滑到6点钟;星期六星期天2天下午学围棋,还有围棋作业!

我实在心疼两仔,说是就不要学轮滑和围棋了吧?!世纪不干!老师也不同意,说是纪中下围棋有感觉,有兴趣,只好继续学啦!

私立幼儿园的大班比我们小时候一年级学得还多,有时候看两仔做数学:98-67+5-30-6....这些连加减题目,煞有其事地嘴里念念有词,手里拨着算盘,叫人又是欢喜又是心疼。

九月的一天,世中问:“天才是什么啊?”我说:“谁告诉你的?”

世中说,今天盛老师拿着我们的作业本给鲍老师看,说:“这两个【世中纪中】简直是天才”!【我知道老师是因为他们在中班没学过珠心算,现在居然能跟上】。

最近放学回来,满嘴讲得都是英语,什么Door, playgrounds, zoos.......,争着考奶奶!记得我小时候,比我大一岁的哥哥,考上一中后,每到吃饭时,就指着弟妹说:“You pig, you are a dog”,和现在的世纪一个样。真是社会进步了,可怜天的,世纪才4周半呢!

                                     

                                                                                       二、

 

今天放学后,同学黄百川到我们家玩,一起吃晚饭。聊天时,百川妈妈说:“世纪,我们家百川就送给你们家好不好?”两仔听后半天无语。

奶奶见状打圆场:“好啊,给我们世纪做哥哥”;

纪中连忙说:“好是好,就是小床不够用!”【好一个拒绝理由】

奶奶说:“那就再买一个床”

纪中说:“那要花多少钱啊?我们家哪有那麽多钱啊?”【嘿!嘿!亏他想得出,会当家过日子了!】

世中保持沉默,反正有纪中在前面扛着呢......

小小学童 - 非文 - 非文的博客

小小学童 - 非文 - 非文的博客

小小学童 - 非文 - 非文的博客

小小学童 - 非文 - 非文的博客
小小学童 - 非文 - 非文的博客
小小学童 - 非文 - 非文的博客
小小学童 - 非文 - 非文的博客
小小学童 - 非文 - 非文的博客

                                                    节假日和周六、周日上午,我们都去外面玩。

  评论这张
 
阅读(2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