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非文

 
 
 

日志

 
 

一样和不一样  

2010-07-31 12:34:50|  分类: 育儿[双胞胎]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样

同卵双胞胎[一个胎盘]长得十分相像,像到什么程度呢?拿我们家世中纪中来说,简直就像镜中人。

世中左眼大右眼小,纪中右眼大左眼小;世中头发旋在头左边,纪中头发旋在右边;世中单腿跳时用左脚,纪中单腿跳时用右脚........

 

一样和不一样 - 非文 - 非文的博客

 

 不一样

双胞胎是不一样的。

世纪是同卵双胞胎,理论上他们俩连DNA都是一样的,可是性格爱好却大相径庭。就连饮食,都有明显的偏好:老大喜欢吃荤,老二喜欢吃蔬菜。

今天起学期结束放暑假,老师给两人的评语分别如下:

【老大柳世中】:“你是一个可爱腼腆的小男孩,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想法,遇到困难也不告诉老师,老师希望你变得勇敢、坚强一些,不要害怕,老师很喜欢你的,多和老师说说话好吗?”

【老二柳纪中】:“你是个聪明、活泼、可爱的小男孩,你尊敬老师,待人有礼貌,和小朋友友好相处,经常能听到你那欢快的笑声,思维较活跃,动手能力也有了提高,老师希望你进入大班后能更加努力,好吗?

老大是“用脑型”的。在家里语言理解表达能力很强。吃饭时看着菜汤会说:“我隐隐约约看见里面的肉圆子了”;还说什么“方特里的埃及法老王的胡子好夸张,不像埃及金字塔里的真法老王”等等...........。个性敏感和要面子。

老二是“动手型”的。一是因为他平时经常打【欺负】老大;二是他喜欢做动手的游戏,搭积木、飚【玩具】车等等,是个调皮小子。

二个性格迥异的家伙,远不像他们的外表那麽相像。

  评论这张
 
阅读(2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