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非文

 
 
 

日志

 
 

有缘千里来相会  

2011-10-18 23:43:50|  分类: 旅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什么叫缘,那就是在人群中一眼就认出。

我扫了一眼欧尚超市前新停下的轿车,昏暗的光线下,一个着白西服、头发向后挽一撮的女子身影刚下车,俏丽的侧影显得活泼而有生气,我心里想----就是她,她一定就是吉娜!

果然,四目交汇的一刹那,我们同时认出对方,情不自禁地上前,紧紧地拥抱。

娜说:“就是在大街上,我也能一眼认出你。”

我说:“怕你不好找,所以,特意穿了那件红衣服”........。

 

吉娜的身旁,傍着的是一位保镖般的大男人,当然他就是娇小的吉娜名副其实的贴身保镖,全天候的,娜姐的爱人,据说也是外交部的,钦羡啊!

 

我们从网上认识、结缘,仿佛已经很熟悉。那一颦一笑,那好听的一口京片子,都似曾相识;我们从对方的身上,都看到彼此的影子,爱生活爱旅游爱拍照。“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我们很自然地就成了那种心心相印的朋友,终于相见了,这可是我平生第一次与网友相会!

有缘千里来相会 - 非文 - 非文的博客

 

有缘千里来相会 - 非文 - 非文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