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非文

 
 
 

日志

 
 

光棍节——我的狂欢  

2013-11-11 11:53:29|  分类: 其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夜一夜无眠,只为“血拼”。

早就嫌我的单反太重,出门旅游是个大负担。又不是搞专业摄影的,太花精力了。
卡片机我已经换了3个,照片效果也实在不尽人意。如今电子产品更新换代快,新产品微单【微型单反】早就让我心痒痒啦。几天前就摩拳擦掌,在网上把要买的微单型号厂家价格做一番大筛选,专等零点过后大抢购。
果然,时间一到,亚马逊上我的微单出现了今年最低价,比京东的最低价还少100元左右,比前几天的少400元,我心仪的颜色只有2台,果断下单成交,最后一台抢到手,哈哈!

【今早查看物流,货物已经出库,正在发往我家途中。】
2013年11月11日 - 非文 - 非文
 

本来是一个非主流节日,叫做光棍节,现在这个节日不再是光棍节了,应该改叫“购物节”了。
2011年11月11日,那个世纪光棍节,我为新家置添家具,成功地在网上抢购到欧式电视柜、美式茶几,价格只有实物店的三分之一,还免运费到家。当时心有忐忑,怕质量不过关,结果出人意料的好,朋友上门没有不夸赞的。
尝到甜头的我,从此记住了这个节日。
原来“双十一”不光是“光棍节”,更是购物节、狂欢节。

据报道,为了配合“双十一”购物,有些企业,在光棍节当天上午放假,说是:“我们深刻了解妹纸们的心情,三分天注定,七分靠购物,双十一不抢就会心情不好,心情不好就没心情工作,没心情工作就影响效率.....”

据昨晚央视新闻报道,去年双11,淘宝成交总额超过王府井5个月的销售总和。
守夜双11,有个热门话题就是猜总成交额。阿里官方的预计是300亿,我觉得肯定比这个数字要高。不管是为三中全会献礼,还是刺激电商更好更快的发展,预计会大于300亿,尤其是今年在每个细节都下了大功夫,比如预售,都会是个惊人数字,天猫预售据说就搞定了线下数百条生产线来配合1111。
如果非要给出一个预测,答案是500亿。

知道了吧?这就是光棍节诱人的秘密所在!
我这个辣外婆、潮奶也还没落伍呢.....



  评论这张
 
阅读(2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