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非文

 
 
 

日志

 
 

今天我想你———哥哥  

2013-04-01 15:25:13|  分类: 其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一张颠倒众生的脸。眉清目秀,细致温文,优雅地侧着头,带着一丝若有若无的微笑。

今天我想你———哥哥 - 非文 - 非文

舞台上的他,风华正茂,英俊迫人,干净的面孔在灯光映射下如宋瓷一样闪动着光泽,眉眼之间全都是莫名的眷恋。

今天我想你———哥哥 - 非文 - 非文
 
 当爱已成往事

那年的愚人节,哥哥轻轻的走了,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却带走了无数人的心。

雌雄同体的他,在舞台上比女人还要惊艳。

今天,是他的十周年忌日。
当无数个男女,在尘世的纷扰喧嚣中,内心和哥哥一样地孤独无助,他【她】想呼喊挣扎——哦!终于明白,哥哥的世界原来和他【她】们是一样地....

哥哥,难怪你是男人和女人的共同偶像。

今天我想你———哥哥 - 非文 - 非文
 

难忘程蝶衣的惊鸿一瞥; 
难忘宁采臣的至死不渝;
难忘何宝荣的痴心不改;
难忘宋丹平的夜半歌声....

今天我想你———哥哥 - 非文 - 非文
 
《 我 》

快乐是
快乐的方式不只一种
最荣幸是
谁都是造物者的光荣
不用闪躲
为我喜欢的生活而生活
不用粉墨
就站在光明的角落
我就是我
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天空海阔
要做最坚强的泡沫
我喜欢我
让蔷薇开出一种结果
孤独的沙漠里
一样盛放的赤裸裸
多么高兴
在琉璃屋中快乐生活
对世界说什么是光明和磊落
我就是我
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天空海阔
要做最坚强的泡沫
我喜欢我
让蔷薇开出一种结果
孤独的沙漠里
一样盛放的赤裸裸


人生,谁没有过极度失意的时候?谁没有饱尝过孤独和绝望?!纵身一跃的念头相信很多人都有过
【全当是愚人节疯话】。
当尝遍人生的酸甜苦辣后,对一个痛苦挣扎的灵魂有了深深的理解。

张国荣不是我们那个年代的偶像,更不是我们这个年龄所能理解的人物。
当正统的审美观统一和引领天下的时候,由于从小就被洗脑,那时我对港台演员是不屑一顾的。由于
偏见和无知,也因为不懂粤语,因此错过了张国荣的很多影片和唱片,直到看到电影【霸王别姬}
——那种震撼让我彻底臣服。


艺术和人性从来是没有界限的!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