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非文

 
 
 

日志

 
 

我不是淑女  

2013-05-11 09:24: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具有两面性,千万不要被外表迷惑。
我外表很淑女,因为我母亲是一个大家闺秀,标准淑女,我遗传了她的一部分,当然也与母亲在我青春期时的谆谆教导有关:比如坐时双腿要并拢啦,笑不露齿啦,吃饭不要发出声响啊等等.....
我的骨子里更像我父亲,就是那种锋芒毕露,嫉恶如仇的性格,加上职业的长期影响,我就经常出现二种决然不同的形象。

我不是淑女 - 非文 - 非文
我不是淑女 - 非文 - 非文
 
                                    淑女的外表,越野的性格

我家对面有个邻居,家里养了一只公鸡一只鸭,好像专门养那只公鸡听鸡叫似的,完全不顾四邻感受。每天3、4点钟公鸡就开始啼叫,虽然田园,但小区毕竟不是农村,上班的、家中有小孩的、正常睡觉的,被这只公鸡折磨的神经快要奔溃,但谁都不愿意出头,物业也奈何不了他。

今天凌晨,那只公鸡又开始鸣叫了,

家里住着客人【上次同学住我家,临走时说受不了那只公鸡】,还有天热了,不能整天关窗吧?物业反映n次了,无奈,我只好替物业整顿“家规”了.....

我不是淑女 - 非文 - 非文
 

                                                                          今晨,我手执棍棒将公鸡打杀


明人不做暗事,打杀完这只鸡,我通知他家主人,愿意喊谁【他家说要报警】就喊谁,我奉陪到底,并留下照片为证。

我不是淑女我怕谁?!
  评论这张
 
阅读(41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