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非文

 
 
 

日志

 
 

一个人优雅地活着  

2013-06-02 09:26: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女儿的生日,我只能给她和世纪二个乖孙,送上我遥远的思念和祝福。

一个人优雅地活着 - 非文 - 非文
 
人总是失去自我,总把情感维系在别人身上,子女也罢,爱人也罢.....。

其实谁也不能拯救你自己,你健康地、优雅从容地活着,不给亲人增加负担,就是最好的生活方式。就如我对人生最后的结局一样,看得非常明白:结婚也罢,不结婚也罢,无论是谁,最后都是一个人。
当个乐在享受的单身贵族,不因为过分恐惧孤独一定要和子女们过,对自己和子女都是一件好事,不用委屈自己。
活在当下,活在自己营造的生活氛围中。广结善缘,广交朋友,多认识各类朋友,是单身贵族的最大财富。
总之,不管你是长寿的欧吉桑还是欧巴桑,到最后都是一个人。这句话一点也不悲凉也不可怕,全看你如何安排生活,全看你有没有成熟的心理。喜欢的事就值得去做,别忘了,这辈子就只一次.....

有自己的安乐窝、有闲、有朋友,人生足矣!


一个人优雅地活着 - 非文 - 非文
 
一个人优雅地活着 - 非文 - 非文
一个人优雅地活着 - 非文 - 非文
 一个人优雅地活着 - 非文 - 非文
 
 
  
  评论这张
 
阅读(47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