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非文

 
 
 

日志

 
 

过年纪事  

2014-02-10 09:43:36|  分类: 其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午,上电脑读文章看书,与女儿手机视频,看她和孩子们在滑雪场滑雪泡温泉,冰天雪地滴鹅毛大雪滴很快乐滴.....,随便聊聊就到中午了。
吃过午饭,我整理好游泳的装备,骑自行车出发到市里。今天刚骑车到小区桥头,迎面走来舞龙的队伍,唢呐吹得欢快,锣鼓敲得震天响,以前住在市里真没看见过这民俗。
眼巴巴地看见舞龙的乡亲们进了碧桂园大门,与同学约好去市里酒店游泳,没法看热闹了。

2014年02月10日 - 非文 - 非文
 
2014年02月10日 - 非文 - 非文 2014年02月10日 - 非文 - 非文
 
零度左右的湿冷天气,我沿湖骑行,有运动的快感,有置身大自然的飘逸心情。
由于前方炸桥堵路,所以现在道上没有汽车,只有摩托电动自行车可以通行,路边的湖景在这萧飒的冬季里别有一番景色,居然还有打鱼人,我忍不住停下自行车上前探个究竟。

2014年02月10日 - 非文 - 非文
 
2014年02月10日 - 非文 - 非文
 
 2014年02月10日 - 非文 - 非文
 2014年02月10日 - 非文 - 非文
                           鱼虾收获不多,大概和我一样,主要是过年闲得发慌,找事干干


骑了30多分钟,感觉这种小轮子的自行车很重不省力,过了大桥换乘公交车,5站路来到市里某大酒店。
同学的游泳年卡,可以带2人,我们小区的游泳池今冬维修停业,想游泳只能换乘2次公交加步行才能到市里。
这种情况下我“节哀顺变”,选择骑自行车权当锻炼身体!

   这家酒店的泳池在4楼上,水温有30度
过年纪事 - 非文 - 非文
2014年02月10日 - 非文 - 非文
 

从原始到现代,从乡村穿越到五星级酒店。
出门要甩腿步行要骑自行车或坐公交车。因为临2路公交车驶到鲁港桥头,乘客必须下车,步行穿过正在施工的半边大桥,走上二里路,有公交车接应驶向市区————这是数万居民努力争取的交通路线。

有手机电脑,有微信QQ,有湖泊野趣有华丽泳池,穿越生活每天在进行。


  评论这张
 
阅读(31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