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非文

 
 
 

日志

 
 

享受春天  

2014-03-21 18:21:28|  分类: 生活碎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蛰伏了一个冬天,迎来了春暖花开。
这乡居的好处就是享受大自然,更是享受春天。

邻居们都在互相商量规划:今年打算种什么买什么种子,我未来的菜籽瓜秧都有人包了,月季蔷薇也插下了。
幻想着开满蔷薇的篱笆,结满葫芦的篱笆,挂满丝瓜的篱笆,还有开满金银花、扁豆花的篱笆.....。

已经很久没有买菜啦,左邻右舍送的菜苔,包的荠菜饺子,腌的腊菜,野外挑的马兰头、枸杞头、草头,
连小区大巴司机昨天还带给我一大包青蒜、干豇豆。腌菜瓜.....。
可惜我只有一张嘴,哪里吃的过来!

春天最大的乐趣是挑野菜。
虽然掰芦笋吃了亏,但也不能辜负春天大自然的惠赠,这些天和三二朋友一起到江滩挑野菜,遍地都是芦笋芦蒿荠菜枸杞头马兰头草头等叫不出名字的野菜。
沐浴在春光里,享受着春天。

享受春天 - 非文 - 非文
 
享受春天 - 非文 - 非文 
享受春天 - 非文 - 非文
 
小区里这么美的风光,也没有油菜花的吸引力大,是对公园般的环境审美疲劳,还是一颗向往自然的心.....

享受春天 - 非文 - 非文
 
看油菜花何必去婺源,我们家门口就是,响水涧是最好的地方。

从碧桂园骑行去响水涧,26公里,一个多小时就可以到达。

今天还是到大埂挑野菜去。

享受春天 - 非文 - 非文
 
 享受春天 - 非文 - 非文
                                                              遍地都是马兰头
  评论这张
 
阅读(3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