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非文

 
 
 

日志

 
 

油菜花开  

2015-03-13 18:39:31|  分类: 旅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节以来,江南气温跌宕起伏温差很大,阴冷潮湿为主。即便如此还是阻挡不住春天的脚步,油菜花开了。
植树节我和同学一起,到30多里开外的响水涧去看油菜花。去年清明节时大部分油菜花已经谢了,所以今年赶早去。
看大门的几个保安死活不让我们进门,说是水库重地不是游玩地,岂有此理占山为王谁给他们的权利?还说国有国法家有家规比中石油还牛,奈他何?!
无法上山看不到水乡油菜花的全景很是遗憾!驾驶员说现在的油菜花景也大不如前,因为种田大户都改油菜为小麦【可以机械化作业】,油菜花面积逐年缩水,以后景观将会一年不如一年。哀叹我们的生存环境如此恶劣退化。
看油菜花变成一桩奢侈的事,清明前后多少人像赶场子一样去看油菜花,在家门口看个油菜花也如此作难,,呜呜!
干脆就在附近走走看看,在油菜花里面拍照,累了到路边农家喝喝茶。才听说3月20号以后大门肯定要收费,要看油菜花的朋友得有个心理准备。

油菜花开 - 非文 - 非文
 油菜花开 - 非文 - 非文
 油菜花开 - 非文 - 非文
 油菜花开 - 非文 - 非文
 油菜花开 - 非文 - 非文
 油菜花开 - 非文 - 非文
 
 陶醉在油菜花的花海里,享受春天享受自然享受生命

  评论这张
 
阅读(4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