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非文

 
 
 

日志

 
 

樱花之恋  

2015-03-21 18:35:17|  分类: 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天,最叫人感叹的花是樱花。
樱花的花期只有七日左右,常常在一夜之间迅猛地开放。突如其来势不可挡;然后在风中坠落没有任何留恋。短暂灿烂的樱花,有种奋不顾身的勇气,为拼得春光哪怕粉身碎骨,凄美的让人心碎。

韩日多樱花。樱花季节,粉白的花瓣纷纷扬扬,日本人称之为花吹雪,是轻柔到骨子里的无声的坠落。
记得住在韩国时,几乎每个小区里都有樱花树,公园里上百年的樱花比比皆是,汝矣岛的樱花节气势恢弘,那些一眼望不到头的樱花树直径都在五、六十公分以上。置身小区大樱花树下,纷纷扬扬的花瓣雨静落无声,一会儿身上就落满了不忍拂去,那种意境只有身临其境才能体会。

散步在碧桂园,经过那一片片樱花树丛,虽然没有韩日樱花的气势但也很养眼,聊以慰藉一颗感伤的心。
樱花,让人无限惆怅地怀恋人生短暂的美好时光,如风的你,早已散落天涯....

樱花之恋 - 非文 - 非文
 
樱花之恋 - 非文 - 非文
  当年在韩国樱花树下,今天在碧桂园樱花树下,弹指一挥间人生好短暂
樱花之恋 - 非文 - 非文
 樱花之恋 - 非文 - 非文
 樱花之恋 - 非文 - 非文
 樱花之恋 - 非文 - 非文
 樱花之恋 - 非文 - 非文
 落英缤纷,感伤香消玉殒
  评论这张
 
阅读(5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