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非文

 
 
 

日志

 
 

埃及之旅【三】———撒哈拉的故事  

2016-03-06 18:01:48|  分类: 旅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到埃及旅游的女生,如果坚持要到撒哈拉沙漠,那她一定是有三毛情结。
这也是我到埃及冲动的原因之一。三毛的【撒哈拉的故事】上个世纪风行于整个华人世界,老文青的我一定要实地去看,还想看看荷西们。

我们这个叫沙漠冲浪是自费项目75美金,有点花钱找罪受的味道。
乘坐4WD越野吉普车进入西撒哈拉沙漠进行冒险家游戏—冲沙。我坐在第一辆越野车的车尾,在车窗里看到吉普车后狼烟滚滚,阿拉伯风情的摄影师俯卧在第二辆车顶上跟拍——此情此景何等刺激,以致我忘掉了剧烈颠簸【要的就是这效果】,浑身的骨头架几乎抖散了,晕车的我竟然没吐。

埃及之旅【三】———撒哈拉的故事 - 非文 - 非文
 我在飞机上拍到的撒哈拉沙漠
埃及之旅【三】———撒哈拉的故事 - 非文 - 非文
 埃及之旅【三】———撒哈拉的故事 - 非文 - 非文
 我来啦!
埃及之旅【三】———撒哈拉的故事 - 非文 - 非文
 我是从沙漠坡顶一路滚下来的,因为上海领队赵导说这样更刺激。但是我滚下后眼睛不能睁天旋地转,还是没有吐。
埃及之旅【三】———撒哈拉的故事 - 非文 - 非文
 埃及之旅【三】———撒哈拉的故事 - 非文 - 非文
 骑骆驼,每人给部落牵骆驼的原住民1个美元。

单漂的悲剧——没人给我拍照,只看到这二张,录像碟片中我可是雄姿英发,所以只好又花了150元人民币买下大漠之旅的碟片。

埃及之旅【三】———撒哈拉的故事 - 非文 - 非文
 沙漠的血色黄昏
埃及之旅【三】———撒哈拉的故事 - 非文 - 非文
 给沙漠土著孩子带去礼物
埃及之旅【三】———撒哈拉的故事 - 非文 - 非文
 这个小女孩埃及导游江浩自称是他未来的老婆,据说在网上很火。小女孩身后是这个部落水源地——沙漠水井。
埃及之旅【三】———撒哈拉的故事 - 非文 - 非文
 我与摄像“荷西”合影
埃及之旅【三】———撒哈拉的故事 - 非文 - 非文
 神庙遭遇“荷西”来袭

我把在神庙与荷西们的一段“艳遇”放在撒哈拉沙漠篇里,增加一点浪漫。

那天在卡尔纳克神庙,集中精力拍摄建筑的我落单了,迎面走来3个大学生模样的荷西,主动示意要为我拍照。看到3个英俊青年不像猥琐之人,又苦于没人替我拍照就欣然答应了。谁知拍照刚开始,大荷西抄起我就抱起来,那咸猪手毫不客气地按在我胸前【被吃豆腐了】,我“no!no! 地挣扎着下了地,2个小点的荷西走前,拿相机的荷西比划着他也要抱我照相,我怕他不还我相机,情急之下上前吻了他脸颊一下作为安慰,那荷西迅速转脸示意我吻他另一边,没等我反应过来我的脸颊被他左右开弓,啪啪!二个响吻,相机还到手。
不忍看到那个最小最英俊的荷西满脸失望的表情,我也给他二个香吻,他亦回敬我二个响吻,大家皆大欢喜满意而去。
  评论这张
 
阅读(4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