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非文

 
 
 

日志

 
 

韩国的人渣  

2016-08-04 10:52:57|  分类: 生活碎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韩国的人渣与中国的相比毫不逊色。
作为一个双胞胎、痛爱孩子如命的母亲【女儿】,对发生在韩国两个外孙班上的事痛心疾首,这是女儿今早写得微信内容:

"昨天忍不住流泪了。
大大【外孙】三年级的同桌女孩,班长女孩上了韩国mbc的一个热门节目了。
她的妈妈直肠癌去世才两个月,四年不归,也不付任何养家费的爸爸回来,要将丈人丈母赶出去。因为亲权和抚养权直接获得,已提交内容证明,要求强制执行。
孩子表示,自己一个小孩都知道,做事要承担责任,对于不负责任的父亲,一秒也不想在一起。
四年中,化疗的妈妈自己挣钱养家,为了维持孩子的幸福,假发戴到睡觉,不让孩子看到病容,永远笑着面对周围的人。在学校组织的活动中,我们虽然都见过面带笑容的她却不知道她是病人。
因为男方失职,在女方生病后抛妻弃子,女方提起离婚诉讼。男方拖延十三次不到场,无法判决,直到女方去世!然后回来取得全部财产和抚养权。在女方去世前,这个女婿对丈人丈母说:”想要取得孩子【外孙】的抚养权,就得把自己的财产不给儿子,而过户到外孙女【他女儿】名下。
难以相信世上有这样的人渣!
那么小的女孩,那么远的地方,想坐爸爸的车回家,这位爸爸要她自己去坐巴士。当年媳妇和婆婆闹矛盾,居然是婆婆不满孙子孙女,喝爱因思坦牛奶!真心贵不了多少。
电视播出后,引起哄动,韩国好多人求渣男真实身分,要当面教训他。并有人表示,知情人愿告知身分的话,自己代交个人隐私侵犯导致的法定罚款。还有人表示自己反正活不长了,要带上人渣一起死,给孩子留点幸福【韩国人也蛮极端的】。
今早有人表示自己是男方同事,会社是研究航天方面的,了不起的同事很多,看以后这位人渣怎么有脸上班,怎么见人?! 韩国因影星崔真实事件,国会新通过崔真实法,但不适用于这种情况。不知舆论能否起到帮助,静观变化!希望孩子们少点痛苦!

韩国的人渣 - 非文 - 非文

双胞胎老二柳纪中刚刚获得韩国大田市双语比赛金奖,进军全国赛事。

不想长大?!

双胞胎老大柳世中去年获韩国大田市双语比赛金奖;韩国全国双语比赛银奖。
两外孙同一个学校曾经的同座女孩,家里遭此变故,上了韩国社会新闻的头条怎不让人痛惜。所以我和女儿也加入申讨韩国人渣的行列,无论如何要让孩子们有个幸福的童年,这是全世界父母共同的愿望。
  评论这张
 
阅读(3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